长春汽开区东风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办理新版老年、爱心乘车卡业务 细心服务受到称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392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汽开区东风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办理新版老年、爱心乘车卡业务 细心服务受到称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392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汽开区东风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办理新版老年、爱心乘车卡业务 细心服务受到称赞

2019-03-18 10: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8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汽开区东风街道公共服务中心获悉,为了给辖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按照长春市政务公开办要求,从3月15日开始,东风街道公共服务中心承办新版老年、爱心乘车卡的新办、换卡、年检等项业务。

  为了确保在规定时间能顺利办理完乘车卡业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系统安装、设备调试。当天8点之前,工作人员全部到岗检查办理乘车卡相关设备、电脑、读卡机、取号机工作。前来办事群众较多,未到上班时间,已排起了队伍。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微笑服务,耐心细致讲解政策。

ba5831600a2b98000185c3c03b14be4.jpg

老年人正办理新版老年乘车卡业务

  因办理该项业务的都是老年人和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工作人员提前制定了应急预案,准备好了医药箱、一次性水杯等便民措施,并送上一杯杯热水缓解老人们的急躁情绪。由于事前准备充分,老年、爱心乘车卡业务办理井然有序,人性化周到又细致的服务,得到了群众的满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