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对入河排污(水)口排查工作开展全面督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8393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对入河排污(水)口排查工作开展全面督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8393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对入河排污(水)口排查工作开展全面督查

2019-03-18 15: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提高长春市水环境质量,推动流域治理,达到2019年度水质目标,长春市环境保护局在全市范围内认真开展入河排污(水)口排查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小南河、雾开河、干雾海河的排查工作。

3@VRI4~CLQHO83K$NE@2({M.png

  督促各地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全覆盖”要求,进一步将排查工作做实做细,长春市环境监察支队对排查工作进行全面督查,精心选派9名业务骨干组成督查组,两次对小南河主河道开展沿河人工实地踏查工作。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内分成4小组,沿河徒步近80公里,共排查发现27个入河排污(水)口,同时对每个排口进行拍照定位、登记入册,初步核算排口水量后,对具备监测条件的11个点位进行了取样监测。

YW%{4~S`MCT%R97IF9MXMCH.png

  下一步,长春市环保局将继续加强入河排污(水)口排查力度,摸清底数,不留死角,为下一步制定整改方案、实行分类治理夯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