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行动 长春宽城清理长期占用泊位车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393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多部门联合行动 长春宽城清理长期占用泊位车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393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多部门联合行动 长春宽城清理长期占用泊位车辆

2019-03-18 16: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部署,全力打造秩序规范、道路畅通、安全文明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长春市公安局宽城交警大队决定开展整治大货车、电动车、摩托车、无牌车、非法广告车、长期停放在停车场和停车位内的老旧车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综合治理行动。

  3月15日上午9时,长春宽城交警大队二中队教导员郭长军、14网格长张利组织15名中队警力,联合区行政执法、街道办事处、新闻媒体等相关部门开展报废车、老旧车、广告车长期占用公共泊位以及不规范停车乱点的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大量的走访与实地踏查,首先来到农安南街,针对电动车、摩托车在此处集中乱停乱放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同时核对车辆及驾驶员信息,对存在问题车辆及驾驶人集中处理。然后来到农安北街,对占用停车位现象进行治理,对长期占用停车泊位的老旧车、“僵尸”车、无牌车辆进行拖移。在整治行动中共处理违法停车10件,拖移老旧车1台,无牌车1台,清理长期占用泊位广告车5台。

  宽城交警将加大对道路静、动态秩序的管理,持续对辖区内的长期占用泊位现象进行治理,提高公共资源利用率,同时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的处理力度,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