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盈说天气】雨下得那么深沉那么认真 您带伞了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410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盈说天气】雨下得那么深沉那么认真 您带伞了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410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刘盈说天气】雨下得那么深沉那么认真 您带伞了吗?

2019-03-20 15: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雨下的那么深沉

下的那么认真

下午两点

长春市开始下!雨!啦!

注意!

是纯纯的雨

不是雨夹雪呦~

很多市民激动地拿出手机记录这个时刻

冒昧问一句

您带伞了吗?

本轮降水将以小雨转雨夹雪

局部地区小雪转中到大雪

也就是在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

这场雨水会渐渐变成雪~

且行且珍惜

降温雨雪天气

路面比较湿滑 

容易结冰

吉林省气象台部分地区陆续发布道路冰雪蓝色和黄色预警

局部地区结冰或积雪

对交通有影响

建议有关部门及广大群众做好防范工作

下面一起来关注省内天气情况

  今天午后到夜间,全省多云有时阴,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北部、白山北部、延边北部、长白山保护区有雨夹雪转中到大雪,山区部分地方有暴雪,松原东部、通化南部、白山南部、延边南部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其他地区有小雪。 

  未来24小时中西部地区最低气温为-6~-3℃,其他地区1℃左右,最高气温大部分地区为-1~3℃,未来24小时长春市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2℃。 

  预计今天午后到明天白天,中西部地区有3-4级转4~5级偏北风,瞬间风力可达6级,其他地区有3级左右偏西风。 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延边火险气象等级为3级,其他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

  明天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小到中雪,部分地方有大雪,长春、四平东部、辽源、吉林有小雪。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全省多云转晴,白山东部、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盈 文图 摄影王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