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随警作战 查获一批货车超长、扩大号不清晰等违法行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411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记者随警作战 查获一批货车超长、扩大号不清晰等违法行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411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记者随警作战 查获一批货车超长、扩大号不清晰等违法行为

2019-03-20 17: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最近天气转暖,路上行驶的货车增多。货车超载、扩大号不清晰、不贴反光标识等违法现象频频出现 ,给交通安全带来了隐患。

  3月20日上午,中国吉林网记者跟随长春市交警支队宽城大队民警作战,查获一批交通违法行为。

  9时40分,在北凯旋路,车牌号为吉AM18**的小型普通客车因为载货被交警查扣。当交警打开车辆后门后,看到里面装载着大量蔬菜、水果。驾驶员张某说,他是出来送蔬菜和水果的,他知道这样不安全,以前也被交警处罚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驾驶员被处以100元的罚款。

  9时50分,在北凯旋路,车牌号为吉ADX3**的轻型普通货车载货超长。驾驶员许某某说,车上拉的是窗户框,他这是第一天出来拉货,由于货物超长,没想到被交警查获,他感到挺后悔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驾驶员被处以100元的罚款,记1分。

  9时51分,在北凯旋路,车牌号为吉A767**的重型箱式货车反光标识不清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驾驶员被处以200的罚款。扩大号和牌照不清晰,被警告并要求整改。

  9时57分,在北凯旋路,车牌号为吉A32U**的小型轿车后风挡玻璃张贴了广告,影响司机驾车时的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被处以100元的罚款。司机当场被要求将广告撕下来,消除安全隐患。

  10时01分,在北凯旋路,车牌号为吉A9D6**的重型半挂牵引车,驾驶员姜某某机动车驾驶证被依法扣留期间驾驶机动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被处以200元的罚款。

  10时13分,在珲乌线珲阿线,车牌号为吉ALM3**的轻型普通货车拉载的货物超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被处以100元的罚款。

  今后,宽城交警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保障交通安全畅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文/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