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越野滑雪比赛收官 吉林选手再获两金两银一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411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越野滑雪比赛收官 吉林选手再获两金两银一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411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越野滑雪比赛收官 吉林选手再获两金两银一铜

2019-03-20 17: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0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滑轮与越野滑雪全能(俱乐部组)比赛在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市凤凰山滑雪场落幕。比赛中,来自长春市申远极限冰雪俱乐部的刘静超、周子博分别获得男子大全能比赛冠军及季军的好成绩。吉林省代表团再增1枚金牌1枚铜牌。

  另外,在3月19日进行的越野滑雪比赛中,吉林省选手在团体短距离比赛中发挥出色,夺得1块金牌2块银牌。

  在越野滑雪乙组男子团体短距离(传统)的决赛中 ,吉林省选手陈国铭、张成浩获得该项目冠军。在甲组男子团体短距离(传统)决赛中,吉林省选手李一凡、唐清贺获得该项目第二名。在乙组女子团体短距离(传统)的较量中,吉林省选手赵新乐、刘越获得亚军。

  至此,在本次二青会越野滑雪比赛最后两天,吉林选手一共拿到两金两银一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