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阳区工商营业执照登记实现全程电子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411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阳区工商营业执照登记实现全程电子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411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双阳区工商营业执照登记实现全程电子化

2019-03-20 16: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持续提升登记注册便利化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吉林省市场监管厅开发了市场主体准入“e窗通系统”并于去年9月28日上线运行。双阳区工商分局将“e窗通系统”与“一门式、一张网”对接,实现了企业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税盘、公章刻制以及食品经营许可证“N证联办”,并于当天签发在“一门式”N证联办框架下的营业执照。真正做到让企业办照“最多跑一次”或“一次不用跑”。

  近日,中国吉林网在双阳区政务大厅看到,前来办事的人络绎不绝,韩春艳是祺承财税管理咨询(长春)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她来代办公司设立的有关事宜。韩春艳表示,自从工商部门的“e窗通系统”上线后,办理业务实在是太方便快捷了。
  据了解,“e窗通系统”上线后,申请人只需要登录吉林省市场监管厅门户网站的“市场主体准入e窗通系统”,按照提示便可办理设立、注销等登记业务,无需再到政务大厅提交纸质申请材料,无需往返登记窗口,也无需缴纳任何费用。核准登记之后,工商部门依法办法营业执照,申请人可以申请邮寄服务,这样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营业执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