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盈说天气】今日雾霾将在明日散去 降雨作用下会持续阴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8411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刘盈说天气】今日雾霾将在明日散去 降雨作用下会持续阴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8411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刘盈说天气】今日雾霾将在明日散去 降雨作用下会持续阴天

2019-03-20 19: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日白天,长春被大雾笼罩,天灰蒙蒙的,很多人出行都不约而同带上了口罩。

  中国吉林网联系到吉林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王宁,她表示,今天早上长春、吉林市等地有轻微霾和雾,雾的成分大过于霾,阴天主要是本轮降雨导致空气能见度降低,空气扩散较差,导致早上的轻度霾扩散较慢,一直持续到夜间。这种现象在明天就会有较大好转,受西北风影响,雾霾会逐渐散去,但是在降雨作用下,依旧会是阴天。王宁提醒广大市民,明日降水降温,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

  专家提醒,在雾霾来袭时,市民要尽量减少户外活动,敏感人群要减少或禁止户外活动。大家外出应戴口罩,在家应正确使用空气净化器;在饮食方面应清淡为宜,可多吃润肺食物,如:木耳、银耳、莲子、百合等。

图片1.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盈 文/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