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光机所参展2019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418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光机所参展2019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418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光机所参展2019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2019-03-21 14: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中国吉林网从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获悉,2019第十四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于3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长春光机所作为参展主体携所属10家企业在W4馆-4232号展位集体亮相。本次参展展品多达五十余种,共计百余件。 

工作人员向外籍购买商详细介绍产品参数

  展会期间进行了《碳化硅及其复合材料介绍》《用于激光加工的蓝光半导体激光器及半导体激光雷达光源产品》《MS600新型多光谱相机让“光谱遥感”不再遥不可及》等成果路演和新产品发布活动,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员驻足展区交流研讨、洽谈合作。 

1.jpg

现场路演

  同时,长春光机所国际期刊《Light》作为亮丽名片,吸引了众多科学家前来沟通交流,展示了Light的行业影响力。

到场所领导与长春市科技局领导集体合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东 图片由长春光机所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