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越野滑雪接力赛 我省选手再摘两金一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419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二青会越野滑雪接力赛 我省选手再摘两金一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419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二青会越野滑雪接力赛 我省选手再摘两金一银

2019-03-21 16: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1日,二青会内蒙古牙克石分赛区迎来了越野滑雪接力比赛,我省12名选手分别参加了甲组男子4×10公里接力、乙组男子4×5公里接力和乙组女子4×5公里接力三个组别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摘得两枚金牌、一枚银牌。

  上午九点,三个组别运动员同时出发。最终,我省参加乙组男子接力项目的张晗、陈国铭、王宇航和张成浩以明显优势获得该组别冠军;乙组女子接力赛中,刘越、赵新乐、董兆慧、刘运琦发挥出色,以0.68秒的优势,夺得冠军;甲组男子接力赛中我省小将候岩宁、唐清贺、高翔和李一凡不畏强手,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