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比1,别不信,中国杯首战中国男足主场输泰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8420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0比1,别不信,中国杯首战中国男足主场输泰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8420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0比1,别不信,中国杯首战中国男足主场输泰国!

2019-03-21 22: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1日晚,中国国家男足在2019“中国杯”首场比赛中0比1负于泰国队,中国队无缘决赛。泰国队将与乌拉圭同乌兹别克斯坦之间的胜者进行决赛较量。

  亚洲杯结束后里皮离开国足帅位,“中国杯”是国足迈入世预赛周期的起步战,也是卡纳瓦罗执掌国足教鞭的首场比赛。武磊、郜林与郑智等人未入选本期名单,本场比赛国足由冯潇霆、张琳芃领衔防线,蒿俊闵、吴曦领军中场,韦世豪与董学升搭档锋线。亚洲杯1/8决赛上国足2-1逆转战胜泰国。

  开场后中国队迅速形成控球前压的局面,泰国队防守中全线回撤己方半场,但随比赛深入,泰国队在头号球星颂克拉欣串联下开始增加中前场运转,场面也变得势均力敌。第33分钟,泰国队克莱松右路直塞,李磊防守失位被普旺昌在内线前插得球,普旺昌底线前低平球回敲,跟进接应的颂克拉欣低射破门,泰国队1比0领先。失球后中国队谋求前压,但迟迟没有策动出实质攻势。最终,中国队主场0比1负于泰国,卡纳瓦罗的国家队首秀也以失败告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