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足球联赛长春赛区组委会工作会议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8420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年全国足球联赛长春赛区组委会工作会议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8420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9年全国足球联赛长春赛区组委会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21 21: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1日下午,在长春市政府15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全国足球联赛长春赛区组委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府组织召开,市体育局、市公安局、市卫计委、市容环卫局、经开区管委会、长春新区管委会、市消防救援支队、市足协、长春体育中心、经开体育中心、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长春大众卓越女子足球俱乐部、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长春骨伤医院、市球迷协会等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驻长的新闻记者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主持。

  会议首先由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赵晓路宣读了赛事具体工作方案及组委会各部门详细分工。最后由卢福建副秘书长代表市政府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以赴,确保任务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本着“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按照《方案》及部门分工做好本职工作,呼吁广大球迷文明观看比赛,为我们家乡球队呐喊助威的同时,也要展示出长春球迷的精神风貌,同时为各俱乐部创造优异成绩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为建设幸福长春做好服务工作。

  今年3月至11月,长春市将承办中甲联赛与预备队联赛、女超联赛及预备队联赛、男女足协杯、中乙联赛及青超联赛等7项国内重大足球赛事,共有80余场比赛,3月30日将在长春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来长春亚泰队中甲联赛主场首战,在经开体育场将迎来吉林百嘉首个足协杯主场比赛。女超联赛长春大众卓越女足队主场首秀将下半年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同时吉林百嘉将在4月13日迎来中乙联赛主场比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