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首轮 长春女足2比0重庆女足晋级八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429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足协杯首轮 长春女足2比0重庆女足晋级八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429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足协杯首轮 长春女足2比0重庆女足晋级八强

2019-03-23 16: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3日,长春女足迎来了足协杯首秀。在16进8的单场淘汰赛中,长春女足凭借巴尔博萨德和王鑫的进球2比0击败重庆女足,晋级到下一轮。

  在本场比赛中,从国家队归来的刘慧婷出现在首发右后卫的位置,两名外援巴尔博萨德和阿玛多同时首发,中后卫位置则由王新阳和李一凡搭档。

  面对中甲球队重庆女足,长春女足开场后一直占据着比赛的主动,巴尔博萨德上半时为球队首开记录,下半时,王鑫替补进球功臣巴尔博萨德出场没多久,就获得了单刀球的机会,并稳稳的将球踢进球网,帮助球队将比分锁定在2比0,长春女足顺利挺近8强。

  根据足协杯赛制,进入8强的球队将进行主客场淘汰赛,长春女足将在4月6日迎来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山东女足和上海女足的胜者,她们的比赛将在明日进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