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吉榆商会正式揭牌成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431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吉榆商会正式揭牌成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431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吉榆商会正式揭牌成立

2019-03-24 16: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4日,长春市吉榆商会正式揭牌成立,该商会的成立,为在长春的榆树籍企业和各界人士架起了一座桥梁,也标志着榆树籍企业家有了一个新的交流平台。

  据了解,2016年,长春市吉榆商会开始酝酿筹建,在长春市民政局、长春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了相关文件的审批和办理工作。

  2018年12月29日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会上通过选举产生了吉榆商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监事会成员。

  2019年2月22日,长春市吉榆商会正式获得由长春市民政局颁发的《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目前共吸引了近百家企业入会,行业涉及农业及农产品加工、机械制造、建筑工程、家居设计、餐饮酒店、商贸流通、文化传媒、金融投资、白酒酿造等行业。未来商会将继续扩大影响力,积极参与长春和榆树两地经济建设。

  长春市吉榆商会会长张鹏宇表示,长春市吉榆商会将强化服务,创新载体,搭建政企“连心桥”,承办各种商务活动和发展论坛,邀请相关专家、学者和政府部门人员为企业发展把脉,为会员创造更多参与经贸合作的机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会员和广大榆树籍企业提供更多的政策、信息、人才、科技、管理及法律方面的咨询和服务。与全国各地兄弟商会中的榆树籍企业加强联系,吸引在外榆树商人回乡投资兴业,为促进榆树与长春两地,榆树与全省乃至全国各地的经济互补和经济先行,做出应有的贡献。

  榆树市副市长牟兆彬出席大会,他首先代表中共榆树市委、榆树市人民政府,向长春市吉榆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希望各位商会会员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家乡发展,发挥大家层次高、交际广的优势,宣传家乡的发展变化、发展优势和发展战略,做榆树品牌的宣传者。发挥大家部门熟、朋友多的优势,帮助家乡多会客商、多招项目、多引资金,做榆树建设的推动者。

  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谭景坤表示,长春市吉榆商会的成立不仅是榆树经济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长春工商业界的一件喜事,必将为进一步加强榆树与外界经济文化交流,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谭景坤希望商会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带动广大会员走诚信、敬业、守法的道路。作为桥梁和纽带,商会要组织引导商会会员积极回乡创业,主动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引荐项目,把自身事业发展和与家乡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家乡经济的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