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理工大学第十六届“长理之光”研究生学术科技节开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8458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理工大学第十六届“长理之光”研究生学术科技节开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8458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理工大学第十六届“长理之光”研究生学术科技节开幕

2019-03-27 18: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7日,长春理工大学第十六届“长理之光”研究生学术科技节开幕式在东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长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忠民,党委副书记杨光,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姜会林,各学院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及老师代表200余人参加。

  中国吉林网获悉,“长理之光”学术科技节是长春理工大学研究生品牌活动,旨在激发研究生科研热情,开拓研究生学术视野,提升研究生理论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为研究生参加并在各种专业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奠定基础。

  学生代表,光电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马文卓、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付明皓分别发言,表达了新时代理工学子将不断拼搏向上的信心和决心。光电工程学院刘智颖教授代表研究生导师发言,充分肯定了历届学术科技节对老师和学生的积极影响和推动,期望学术科技节会给师生带来更多的学术经验和活力。

  “希望广大理工学子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切实打牢理论基础和科学根基,学习和掌握科技发展的最新成果,更新知识结构,拓展知识领域,切实提高科技素质,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新时期科技人才。”苏忠民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