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睿终场前进球救主长春亚泰客场1比1平梅州客家遭遇连续不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8566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于睿终场前进球救主长春亚泰客场1比1平梅州客家遭遇连续不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8566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于睿终场前进球救主长春亚泰客场1比1平梅州客家遭遇连续不胜

2019-04-14 21: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4日晚上,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5轮,梅州客家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尽管亚泰赛前立志要全取3分,但无奈全队状态不佳。最终,在对手被直接红牌罚下,多打一人情况下,被对手率先取得进球。所幸,终场前,于睿补时扳平比分,侥幸客场逼平梅州客家。

  比赛开始后,主队占据一定优势。第15分钟,梅州客家外援约翰·马里右路传中,王攀后点头球破门,不过主裁判判罚此球王攀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第73分钟,梅州客家张宏疆在拼抢中手臂打到谭龙,随后张宏疆直接红牌罚下,梅州队少一人作战。第78分钟,亚泰队左路传中,门将侯宇出击没有碰到球,后点莫利德斯也没有抓住空门机会,头球顶偏。

  第86分钟,梅州队前场定位球机会,李智朗长传到禁区,约翰·马里禁区内背身拿球胸部停球后转身射门将球打进。

  第90分钟,莫利德斯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补时第3分钟,于睿为亚泰扳平比分,将比分最终锁定为1比1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