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吉林省举行专题讲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8571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紧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吉林省举行专题讲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8571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紧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吉林省举行专题讲座

2019-04-15 13: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2.png

  4月15日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吉林省暨长春市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在长春市委会堂举行,著名军事专家韩旭东为现场观众来带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防安全讲座。

  现场,韩旭东老师以《动荡的世界 我们的担当》为题,分6个部分,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世界安全形势及我国周边动荡的原因、应对措施,内容丰富、见解独到,让大家对国家安全有了全新认识。

  安全是发展的基石,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国家安全的真正实现有赖于人人参与、人人有为。一直以来,吉林省高度重视国家安全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主动服从服务于国家安全大局,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安全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中央各项安全工作部署在吉林省落地生根,为吉林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文/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