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职校学生在2019年长春市职业院校旅游服务类技能竞赛中夺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何长春 28571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职校学生在2019年长春市职业院校旅游服务类技能竞赛中夺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何长春 28571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职校学生在2019年长春市职业院校旅游服务类技能竞赛中夺冠

2019-04-15 12: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由长春市教育局主办,长春市职业与成人教育研究指导中心组织的2019年长春市职业院校旅游服务类技能竞赛——中华茶艺赛项、导游服务赛项在长春市农业学校圆满落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有3名同学在2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此后,他们还将代表长春市参加吉林省职业院校旅游服务类技能竞赛——中华茶艺赛项、导游服务赛项。

  据悉,建校以来,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为国家培养了许多各类优秀人才。尤其近三年来,随着集团化办学经验的日益丰富,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作为长春长吉图职教集团理事长单位,不断完善教学程序,优化教学方式,改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为社会培养了更多基础厚、能力强、潜力大、素质好的实用型人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