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仆后继 又一批驾驶人告别驾驶生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8573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仆后继 又一批驾驶人告别驾驶生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8573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前仆后继 又一批驾驶人告别驾驶生涯

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曝光3月份以来20名终生禁驾人员信息

2019-04-15 16: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坚决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打击交通肇事逃逸,警示教育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组织全省交警部门持续加大对各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继续保持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对2019年3月份以来因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和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的终生禁驾的人员名单中20名驾驶人予以曝光。
为预防和减少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希望通过公示的方式,起到对当事人的震慑作用,让更多的驾驶人遵守交通法,安全驾驶,另外曝光这些禁驾者,可以起到让全社会共同监督的作用。如果有人发现这些终生禁驾者偷偷开车,可以向交警部门举报。
今后还将陆续公布其他终生禁驾者名单,定期公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