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逃避检查 长春醉驾男子竟冲撞交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8573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逃避检查 长春醉驾男子竟冲撞交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8573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为逃避检查 长春醉驾男子竟冲撞交警

2019-04-15 16: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1日20时许,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莲花山大队在辖区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白色小型轿车走走停停,有意躲避检查,行迹十分可疑。凭借多年执法经验,民警判断该车存在违法嫌疑,于是立即上前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车内除驾驶员外还有一男一女两名成年人和三名几岁大的孩子,且能闻到明显的酒气。民警随即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没想到驾驶员宁某吹了一下后,便立即猛踩油门逃离现场,逃窜过程中还将协警带倒在地,导致面部受伤。 执勤民警马上通知附近警力,并在长吉南线成功将其拦截,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15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民警当场依法将车辆暂扣,随即将驾驶员宁某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并带回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据宁某交待,当晚他们在和平小区附近吃过饭后,因聊得比较开心,想到市区的KTV唱歌,本以为这么晚了不会有交警,便心存侥幸开车出来,没想还未走远就遇到交警,担心自己酒驾、超员被查,所以情急之下才选择逃跑,事情发生后他真的非常后悔。  

01.jpg

  目前,宁某因涉嫌妨碍公务已被移交至派出所,待血检结果出来后,交警部门再对其做进一步处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