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省市联合开展宣传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8573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省市联合开展宣传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8573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省市联合开展宣传活动

2019-04-15 17: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国家安全以哪种安全为宗旨?”“国家安全以人民安全为宗旨。”15日,省市联合开展的宣传活动在长春市文化广场举行。

  正值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省国安办、省国家安全厅、长春市国安办、长春市国家安全局在长春市文化广场联合主办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现场舞台两侧均匀排列着关于国家安全的知识以及法律法规政策的展板,同时还有专人为市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耐心解答市民关于国家安全方面的问题,引导市民重视并积极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防范意识,并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和纪念品等。主办方还准备了五轮国家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现场市民积极参与。

  61岁的市民张英已连续三年到现场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她接受中国吉林网采访时表示,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一位公民密切相关。我们要学好国家安全知识,用好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为维护国家和谐稳定尽自己的一份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盈 摄影张秋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