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夫科维奇斩获中甲处子球 亚泰客场1比1战平梅县铁汉生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8611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日夫科维奇斩获中甲处子球 亚泰客场1比1战平梅县铁汉生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8611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日夫科维奇斩获中甲处子球 亚泰客场1比1战平梅县铁汉生态

2019-04-20 22: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4月20日,中甲联赛第6轮,凭借外援日夫科维奇的进球,长春亚泰客场1比1逼平梅县铁汉生态。值得一提的是,连续两轮做客梅州,长春亚泰都是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顽强扳平比分。4月28日,亚泰将回到主场,迎战北京北体大。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调整阵容,锋线上首次派出日夫科维奇与莫利德斯的双外援搭档,后防线上老将张笑飞首发出场。

  比赛第8分钟,莫利德斯低射打门擦立柱偏出。第15分钟,又是莫利德斯的射门,可惜被对方门将收入囊中。第20分钟,阿洛伊西奥头球破门,梅县铁汉生态1比0取得领先。第50分钟,谭龙接莫利德斯传球后横传,日夫科维奇插上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这也是他代表长春亚泰打进的第一粒进球。第88分钟,双方球员爆发冲突,张力与余文鹤均吃到红牌下场。最终,双方1比1战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