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迎来首批260名新消防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8613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迎来首批260名新消防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8613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迎来首批260名新消防员

2019-04-19 16: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8日上午,260名新消防员从长春高铁站集合出发,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了森林消防生涯的第一个家——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教导队,开始一段全新的人生旅程。作为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的“兵工厂”,总队新训大队高度重视做好迎接新消防员入营工作。在营区准备了锣鼓,新训干部骨干分列道路两侧,用最隆重的方式欢迎首批报到260名新消防员。

图片1.png

  为了帮助新入营的消防员迈出新征程的第一步,新训大队组织开展了以说好第一句问候的话、打好第一个报平安电话、吃好第一顿饭、开好第一次会、谈好第一次心、向新队员家中写好第一封信、理好第一次发、洗好第一次澡、睡好第一宿觉和整理好第一次内务为主要内容的“十个好”活动,让新消防员从每一个细节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

图片2.png

  新消防员张必达的脸上一整天都挂着笑容,他在给家人打电话报平安时说道:“爸、妈,我在这边一切都挺好,饭菜也很香,你们别太担心了,班长、领导都很关心我们,我一定会在这干出一番成绩来的”。

图片3.png

  260名首批到队的新消防员,他们带着新的理想和奋斗目标来到新的营区,在这里他们不再是“小鲜肉”,也不再是“追星族”,他们将通过自身的努力共同汇集成为最亮丽的火焰蓝,为祖国的应急救援事业挥洒自己的热血青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