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试阶段长春南湖大桥音乐喷泉即将再次开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8620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调试阶段长春南湖大桥音乐喷泉即将再次开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8620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调试阶段长春南湖大桥音乐喷泉即将再次开启!

2019-04-22 15: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资料图:吉网无人机航拍南湖大桥音乐喷泉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罗浩/摄

  2018年,长春市接连涌现一批“网红打卡地”,让市民在闲暇之余多了几处好去处,而在这其中,最引人注目也最受欢迎的当属南湖大桥的音乐喷泉了。

  南湖大桥音乐喷泉属于长春市旧城改造夜景照明提升工程项目,于2016年10月开工建设,2017年末完工,2018年“五一”进行试水调试。

  而在短暂的开放之后,长春市就进入了漫长的冬季,因此,音乐喷泉再次进入暂停修护阶段。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随着天气的转暖,音乐喷泉将再次启动,目前正处于调试阶段,如果顺利,预计将在“五一”期间再次开放。

  南湖大桥音乐喷泉全面采用数控技术,灯光系统由560套数控大功率LED水下彩灯组成,水系统由280套数控喷头组成,喷头均是单独控制。

  根据之前的规划,音乐喷泉将在每周周六、周日及法定假日开放,每天表演三场,具体时间段为20时、20时40分、21时20分,每场表演2首曲目,时长约6分钟,表演曲目暂定为《我爱你,中国》《超越梦想》《我们在长春相遇》等十首励志歌曲,以此表达长春市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以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