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赏花季 长春公园桃花、杏花都开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8626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又到赏花季 长春公园桃花、杏花都开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8626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又到赏花季 长春公园桃花、杏花都开啦!

2019-04-23 14: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进入四月下旬,长春公园已然一派春色!

  连翘、桃花、杏花、梨花、李花、榆叶梅竞相绽放,繁花似锦。其中百草园的“杏林春暖”最为引人注目,色香神韵,堪称佳景,是一个郊游、踏青和探春的好去处。

  粉如胭脂白如雪的花瓣,一团团、一簇簇地挂满枝头,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更显娇嫩欲滴,灿烂夺目,岸边的垂柳新绿初露、生机勃勃,与周围的景致交相辉映,共同构成长春公园美如画卷的春景。

  据长春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景区杏花已绽放70%,预计4月23日前后迎来最佳观赏期,花期10天左右,春光易逝,莫负时光,长春公园的杏林花海期待广大市民游客前来观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通讯员 田微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