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回归大本营训练 全力备战周日主场对阵北体大之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8636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亚泰回归大本营训练 全力备战周日主场对阵北体大之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8636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亚泰回归大本营训练 全力备战周日主场对阵北体大之战

2019-04-24 14: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结束中甲联赛第5轮的亚泰回到大本营长春。尽管路途疲惫,但亚泰队员并没有时间调整,本周日,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接北体大的挑战。

  连续两轮做客梅州,长春亚泰都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顽强扳平比分,并且经过磨合期,外援日夫科维奇也斩获中甲处子球。4月28日,长春亚泰坐镇“南岭”迎战北京北体大,对于北体大,长春球迷并不陌生,该队主帅正是前国家队主帅,曾经率领亚泰在中超夺冠的高洪波。新赛季,北体大战绩平平,球队目前积分靠后,这对于亚泰而言,是一个难得的取分机会。

  回到长春大本营之后,亚泰队员一直在基地进行训练,谭龙等球员最近状态不错,在正常训练之余,不少亚泰队员还选择了加练。另外, 2019中国足协杯第四轮抽签结束,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中乙球队四川优必选。比赛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期间进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