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 奋斗新征程——历程】榆树,有一家县级“航空公司”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8717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壮丽70年 奋斗新征程——历程】榆树,有一家县级“航空公司”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8717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壮丽70年 奋斗新征程——历程】榆树,有一家县级“航空公司”

2019-05-07 14: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2日,在榆树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一架直升飞机停放在停机坪上,马达轰鸣,吸引着多家媒体记者的目光。从2014年开始到2018年,这家航空公司连续在吉林省飞防作业面积达到900万亩,服务区域是榆树、九台、农安和舒兰。

  今年,是这家航空公司为吉林省飞防作业服务的第6个年头。


  “航空农化作业的优势很明显,不仅作业快、防治效果好、农药利用率高,还能有效解决地面机械无法入田等诸多难题。”榆树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说,农作物专业化统防统治是现代农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可以提高防治效果30%左右,减少生产成本40%左右。目前,榆树市正在推进全国现代农业试点示范区建设,将继续深化航空农化作业,推广高效植保机械化技术。  

  公司凭借多年努力,和不懈的追求,拥有多年的农林病虫害飞防作业经验。公司在多年的飞防作业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作业经验,如水稻、玉米、林业等,机组人员能飞各种特殊地形地貌展开并可以根据不同的喷洒对象采取不同的喷施方式,已达到既节约用户成本,又达到最佳飞行效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文字 摄影 褚新宇 摄像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