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百嘉迎来“新家” 周六移师长春奥林匹克公园战中乙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8736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百嘉迎来“新家” 周六移师长春奥林匹克公园战中乙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8736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百嘉迎来“新家” 周六移师长春奥林匹克公园战中乙

2019-05-09 12: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C8BH9DE4)WQQ~Q]$UH67(O.png

  5月9日,中国吉林网从吉林百嘉俱乐部获悉,5月11日,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将移师长春奥林匹克公园体育场,继续征战2019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及燕京啤酒2019中国足协杯赛事。

  本赛季之前的主场比赛,吉林百嘉都是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的。经开体育场堪称吉林百嘉福地,在已经结束的两场足协杯和三场联赛的比赛中,百嘉队在经开主场取得了全胜,且一球未失。百嘉来到经开后,这里给百嘉带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百嘉也在这里完成了很多精彩的比赛,特别是4月30日点球大战取胜青岛黄海,百嘉在经开创造了征战足协杯新的历史。

%E04F]QDVDVU)X1F])%7}S3.png

  未来,吉林百嘉将在长春奥林匹克公园继续征战中乙联赛以及足协杯比赛。其中,在本周六,吉林百嘉将在新主场迎战宁夏山屿海。此外,燕京啤酒2019中国足协杯第五轮对阵抽签结果也已经揭晓,吉林百嘉将在主场面对中超新霸主上海上港队。届时,已经久违中超感觉的吉林球迷,可以到长春奥林匹克公园球场,一睹吉林百嘉与上海上港的厮杀。虽然从整体实力来看百嘉与上港还存在较大差距,但是足球是圆的,而且上海上港并不能派外援登场,所以比赛的最终结果,还真不好预料。       

  对于长春奥林匹克公园球场,吉林球迷并不陌生。长春奥林匹克公园总占地面积52.76万平方米,主要建筑为一场三馆,即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和全民健身中心。作为长春体育运动的新地标,这里已经举办过不少的比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