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出港航班票价最低1.2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8754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出港航班票价最低1.2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8754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出港航班票价最低1.2折

2019-05-13 09: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3日,中国吉林网获悉,五一假期过后,各大航空公司纷纷推出低折扣机票,现在购票从长春飞往全国各大城市最低仅1.2折。

  据了解,目前购买5月中下旬飞往石家庄的机票仅270元、烟台仅330元、天津仅300元、北京仅195元,各航线均有空票。

  每年五一、十一等假期过后,各航空公司都会根据客流调整票价,推出一波低折扣机票。很多游客也会调整自己的出行计划,放弃人流集中的假期出行,一方面可以畅游景区,另一方面也可以节省出行开支。

  据南航吉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次机票大范围出现低折扣的时间,应该在中秋节假期之后。游客可以充分利用机票打折时段出行,尽早制定旅游行程,订出行机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