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八中学生在吉林省机器人比赛中再获冠亚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8779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八中学生在吉林省机器人比赛中再获冠亚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8779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八中学生在吉林省机器人比赛中再获冠亚军

2019-05-15 17: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八中学生在“2019年度吉林省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中再获冠亚军:高一十二班刘珂瑞同学荣获NOC机器人无人驾驶项目冠军、高一五班朱浩宁同学荣获NOC机器人无人驾驶项目亚军,高一五班李宜航、高一九班郭瀚泽两位同学荣获水中机器人协同竞技项目亚军。

  5月11日至12日,由吉林省电化教育馆、吉林省科技教育学会联合主办,吉林大学附属中学高新慧谷学校承办的“2019年度吉林省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在高新慧谷学校隆重举行。本届共设赛项50余项,共有2000余支参赛代表队、3000余名选手参与竞技,其规模、赛项、选手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的信息素养、提升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协作学习能力,同时为推动信息技术教育的发展、助力科技的创新进步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图片来源:长春八中官方微信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