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汽开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8779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汽开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8779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9汽开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9-05-15 17: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深化“三育工程”,汽开区教育局于5月13、14日在长沈路学校运动场组织召开了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历时两天半的竞赛日程,区属24支代表队,17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高中、初中、小学组共36个项目的比赛。本届运动会共产生了32个团体奖、10个精神文明奖,1个“特殊贡献奖”。其中5个比赛项目共5人次打破了记录。

  为了充分体现全员参与、我运动、我健康的阳光体育运动精神理念,这次运动会将各中小学日常参与各级组织的体育赛事成绩作为基础分,计入团体总分。最后,实验学校小学部、实验学校、第六中学荣获各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长沈路学校小学部、实验学校和第三中学荣获各组田径总分第一名。

  在这个文明和谐、异彩纷呈、紧张激烈的赛事中,全体运动员发扬了“团结、友谊、奋进”的良好风格,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规范的流程,准确的裁决,严密的组织,无缝的对接,使本届运动会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汽开区教育局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纽扣教育”为宗旨,以打造教育强区为目标,努力创办车城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不断探索体系健全、制度完善、充满活力的教育发展新格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