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2019长春有7所高中新增艺术实验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8779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统计!2019长春有7所高中新增艺术实验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28779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统计!2019长春有7所高中新增艺术实验班

2019-05-15 17: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中旬,各个高中的招生简章陆续出炉,相信不少家长们都看到今年各高中的招生计划了,但是还有不少家长对于艺术实验班有些迷茫,别急,中国吉林网告诉你!

  什么是艺术实验班?

  除了招收体育特长生,许多学校还会根据自己学校的需求招生一定数量的艺术特长生。因为许多学校有管乐团,所以一般招收项目都集中在器乐类,此外还有部分学校会招收绘画类或者书法类的特长生,学生仍然需要正常参加中考。

  艺术实验班和特长生不同,现在的艺术实验班更看重的是孩子的成绩,面试并不难,只要有可能,都会有加试合格的可能性,之后会按中考分数依次录取。除了汽六是真正招艺术生之外,艺术实验班并不是真的要求孩子具备一定的艺术特长,只需要孩子具有艺术潜质即可。

  长春都有哪些学校有艺术实验班?

  2018年共有9所学校有艺术实验班,分别是:市实验、市二实验、二中、汽六、东北师大附属实验学校、二十九中、汽三、长春艺术实验中学、长春市中艺艺术实验学校。

  2019年的招生计划出来了,又新增了7所有艺术实验班的学校,共有13所学校有艺术实验班。

  一批次:十一高、二中、市二实验、市实验、汽六、六中。

  二批次:十一高北湖学校、八中、省实验繁荣、东北师大附属实验校、汽三、二十九中、养正高中。

  同时,还有3所艺术高中,长春艺术实验中学、中艺艺术实验学校、柏辰艺术中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部分素材来源于公众号:长春家长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