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长春市县(市)区象棋争霸赛暨2019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吉林赛区长春市站预选赛落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801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年长春市县(市)区象棋争霸赛暨2019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吉林赛区长春市站预选赛落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801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9年长春市县(市)区象棋争霸赛暨2019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吉林赛区长春市站预选赛落幕

2019-05-20 08: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8-19日,2019年长春市县(市)区团体象棋争霸赛暨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吉林赛区长春站的比赛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开赛。来自长春地区的百余名棋手参加了该项赛事。此次比赛由长春市体育总会指导,长春市象棋协会主办。

  本次比赛吸引了长春市各个县(市)区广大棋友的积极参与,共有17个县(市)区102名参赛选手在团体争霸赛上进行激烈争夺。在长春站业余棋王预选赛中,参赛人数达到了60余人,公主岭代表队首次以长春新同城化身份亮相比赛,给比赛增添了更大色彩。

  本次象棋团体争霸赛采取五轮循环制,比赛胜方积两分,负方积零分,和棋各积一分,最终各队按积分进行排名。长春站业余棋王预选赛采取七轮积分制,积分高者获胜。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象棋团体组的桂冠由宽城区代表队摘得,莲花山代表队获得亚军, 绿园区代表队获得季军。刘锋锐、刘光、康庭语分别获得本次长春站公开组、老年组和儿童组业余棋王的称号,他们将代表长春市参加吉林省赛区的业余棋王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文/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