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 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808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 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808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大学生志愿者走上街头 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9-05-20 15: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打造文明交通、畅顺交通,奉献青春和力量,近日,吉林大学管理学院的学生来到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南关大队南湖网格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文明理念,倡导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经过简短的培训和动员后,大学生志愿者们与执勤民警一起来到亚泰大街南湖大路交会处,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服务活动。

  在执勤民警的带领下,他们顶着烈日,对行人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车辆不按规定停放及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协助老弱病残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等,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和奉献精神,获得了过往市民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