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马有六大特色赛段 这六个地方如果您离得近,可以多关注关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815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长马有六大特色赛段 这六个地方如果您离得近,可以多关注关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815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聚焦2019长马·场外】

2019长马有六大特色赛段 这六个地方如果您离得近,可以多关注关注!

2019-05-21 12: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6日8点,2019红旗HS5·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将正式鸣枪开跑。对于跑手来说,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对于广大市民而言,走到现场,观看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感受比赛氛围,这同样是一种乐趣。您知道吗,此次长马一共有六大特色赛段,可以说,这六大特色赛段,每一米都凝聚着对跑者的爱。

  如果您距离这六大赛段比较近,您不妨到那里去现场观看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同时,这些特色赛段,届时还会有非常精彩的文化演出等您!那么,说了这么多,到底这六大赛段都在哪儿?您看好了!

  第一特色赛段:青春赛段 

  位置:长春市动植物园门口

  特色:这里届时会有约500人表演团队,通过武术、健美操、柔力球、太极拳表演展现长春的活力气息与青春律动。

  第二特色赛段:二次元赛段 

  位置:吉林动画学院校门口

  特色:届时这里会有600人表演团队,在这里,您将有幸看到600名身穿cosplay服装的大学生为选手加油助威。

  第三特色赛段:能量赛段 

  位置:硅谷大街与蔚山路交叉口

  特色:届时这里会有200人表演团队,炫酷车阵和传统战鼓分布在赛道两侧为参赛选手带来视听冲击,补充精神能量。 

  第四特色赛段:振奋赛段 

  位置:东风大街

  特色:届时这里会有400人表演团队,为观众和选手进行振奋人心的大鼓及腰鼓表演,为全程选手体能的瓶颈期提供最有利的鼓舞。

  第五特色赛段:心动赛段 

  位置:西安大路

  特色:届时这里会有500人表演团队,他们通过活力篮球与强劲的Hip-Hop音乐碰撞出心跳节奏,激励选手继续前进。

  第六特色赛段:悠扬赛段 

  位置:西安大街与同志街交叉口

  特色:届时这里会有600人表演团队,数百台古筝齐鸣,助力马拉松最后三公里,通过听觉享受来缓解冲线阶段的紧张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