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上半年教师资格证国家考试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818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上半年教师资格证国家考试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818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上半年教师资格证国家考试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2019-05-21 16: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国家教育部统一部署,长春市2019年度上半年教师资格证国家考试的面试工作于5月18日至19日进行。本次参加面试的考生达到12500人,全市共设置4个考点,180个考场。经过两天紧张的工作,现已圆满顺利完成考试的组织任务。

  面试期间,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永兴率领省教育厅、省考试院相关负责同志到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视察,对长春市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长春市参考人数逐年增加,涉及学科多,施考难度大,长春市教育局能够克服各种困难,为省里承担了全部中等职业教师资格面试工作,做到了工作领导有力、安排细致、组织严密、运行有序。潘永兴要求,一定要确保安全,围绕实现平安、阳光、公平施考目标,组织评委公正评价,全程接受各方监督,努力为考生营造发挥最好水平的考试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