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 中超俩队冰火两重天 上港晋级国安惨遭淘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8818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 中超俩队冰火两重天 上港晋级国安惨遭淘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8818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 中超俩队冰火两重天 上港晋级国安惨遭淘汰

2019-05-21 20: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战。对于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北京国安而言,他们小组出线形势基本相同,就是必须要战胜对手才能确保出线。结果,中超俩队表现迥异,在联赛中狂取10连胜的北京国安客场0比3不敌浦和红宝石,无缘淘汰赛。上海上港则在主场以5比0轻松击败蔚山现代,获得晋级资格。

  国安0比3浦和红宝石 无缘淘汰赛

  北京国安本场比赛想要在亚冠联赛中小组出线,要么战胜浦和红宝石,要么至少要在客场拿到一场有进球的平局。赛前,国安方面一直在强调,小组出线是“必须完成的目标”。

  与浦和红宝石的比赛,国安在开局也确实踢得不错,开场几次进攻颇有威胁。可惜,随着比赛的逐步深入,运气的天平开始向浦和红宝石倾斜。上半场中段,国安球员池忠国与柏木阳介在碰撞中双双受伤,两人均被换下,这也导致了国安在中场方面的拦截能力受到影响。第35分钟,突然发力的浦和红钻由替补出场的长泽和辉破门;第41分钟,长泽和辉又助攻武藤雄树将比分扩大。上半场,国安就已经两球落后。

  下半场比赛,国安的进攻依旧起色不大,倒是浦和红宝石的反击很有威胁。第80分钟,武藤雄树助兴梠慎三锁定胜局,帮助浦和红宝石最终在主场以3比0击败北京国安。

  上海上港5比0蔚山现代 晋级淘汰赛

  与国安的小组出线形势基本相同,上海上港要想确保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出线,他们就必须击败蔚山现代。由于蔚山现代已经提前获得了该小组的出线资格,所以,本场比赛,球队进行了大面积轮换,不少在联赛中鲜有出场机会的球员获得了首发。

  尽遣主力的上海上港明显占据优势,比赛也基本呈现一边倒的局面。上半场第6分钟,奥斯卡左路突击中送球到禁区,埃尔克森倒三角传出,奥斯卡跟进推射破门。第42分钟奥斯卡接后场长传,巧妙摆脱防守后禁区线上推射远角再次破门。半场结束上港2比0领先蔚山。

  第66分钟,李圣龙接艾哈迈多夫送球,禁区内接近零角度的情况下射门再下一城。第75分钟,奥斯卡接埃尔克森送球,禁区内射门上演帽子戏法。第86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内推射被扑出,刚刚替补出场的胡靖航抢射破门。最终上海上港5比0战胜蔚山现代,连续第四个赛季亚冠小组赛晋级成功。

  在未来的亚冠联赛淘汰赛中,上海上港将面对北京国安所在小组的第一名,韩国冠军球队全北现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