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三届中国(长春)儿童教育产品博览会暨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开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825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第三届中国(长春)儿童教育产品博览会暨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开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825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9第三届中国(长春)儿童教育产品博览会暨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开幕

2019-05-22 15: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吉林省教育厅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主办、中吉国发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长春)儿童教育产品博览会暨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于2019年5月25日至5月27日,在中国(长春)国际农业博览中心举行。

  展会汇集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浙江、山东、河南、河北、江苏、内蒙古等全国知名幼教装备厂商近500余家,产品类型包括:

  学前教育类:幼儿园整体规划、幼儿园配套产品、国内品牌儿童益智玩具、儿童图书、儿童玩教具、儿童服装、儿童家居等。

  基础教育类:教学仪器设备、数字化校园建设、创客教育、机器人、VR技术、环保节水设备、校园防范技术设备等。

  展会致力构筑儿童教育产业、教育装备交流平台,展示儿童教育及教育装备发展水平与先进成果,宣传、推广先进教育及装备理念,提升服务水平,营造多方位,复合式的供需双向交流机会。

  2019第三届中国(长春)儿童教育产品博览会暨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是目前东北三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产品最全的幼教、普教装备博览会。此次博览会将设3个室内展馆,近千个展位,面积35000平米。

  展会期间,农博园一号馆将举办第三届东北地区学前教育高峰论坛,时间为5月25日、26日两天。

  本届展会展品丰富多样,既适合幼教机构、各中小学及高校,又适合普通观众采买。此外,参展产品全部由厂家提供质量检测报告,保证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展会还安排了平衡车大赛、国际象棋邀请赛、全民阅读以书换书、儿童跳蚤市场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活动将在三号馆定期举行。

  为更好地服务展商及观展群众,组委会设立了休闲区、餐饮区。届时,欢迎社会各界前来观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