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9长马·新闻】2019长马比赛现场主舞台、起跑拱门的设计很“带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827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聚焦2019长马·新闻】2019长马比赛现场主舞台、起跑拱门的设计很“带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827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聚焦2019长马·新闻】2019长马比赛现场主舞台、起跑拱门的设计很“带感”!

2019-05-22 17: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将于5月26日鸣枪开跑。对于一项赛事,主舞台、起跑拱门属于“脸面”。中国吉林网从赛事组委会获悉,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的主舞台和起跑拱门设计目前已经完成,而且很“带感”!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通过办赛为祖国献礼,长马专门选择了红点优胜奖、金凤凰设计大赛金奖的获得者来完成赛事主舞台、起跑拱门、奖牌、服装等主要内容的设计。  

  根据中国吉林网了解,今年的赛事主舞台长36米、高6.2米、纵深10米,外观以红、白色为主,对称且充满立体感的设计植入长春本土雕塑、汽车与时尚的多重元素,经过特殊工艺的装饰,相信会非常漂亮大气 。

  起跑拱门的样式也紧扣汽车之城的主题,以车头的形状为基础,充满力量感的设计风格,象征着汽车之城在长春的幸福赛道上澎湃起航,勇往直前。

  23日,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博览会将在长春体育中心东门举行,为期三天时间。现场设计了1000多平方米的篷房,不仅为跑友这几天排队领取参赛包时遮雨遮阳,在开赛日当天,它的功能还将转化成室内赛后放松区的帐篷,以应对多变的天气,这里将会提供拉伸按摩、冰池(泡脚)等专业的放松服务,让完赛跑友可以享受到充分的休息和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艾灵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