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企鹅新媒体学院线下沙龙今日开聊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8827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企鹅新媒体学院线下沙龙今日开聊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8827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企鹅新媒体学院线下沙龙今日开聊

2019-05-22 19: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2日上午, 一场吉林企鹅新媒体学院线下沙龙在腾讯政务旅游吉林省独家合作伙伴——吉林省水墨金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活动由腾讯吉林媒体内容总监张倍宁主持,中国吉林网综合编辑中心总监姜乃波、社交媒体编辑部主任马楠、要闻编辑部编辑王洪森、社交媒体编辑部编辑张饮杨,以及水墨金池公司负责腾讯政务旅游工作的采编中心小伙伴们共同参与了探讨交流。

图片1.png

  在交流沙龙上,大家针对企鹅号、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过程中遇到的疑惑进行了细致探讨。张倍宁对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组织和引导大家根据地域标签,抓住本省网络受众的兴趣方向,关注热点,有的放矢地进行内容生产。

image.png

  本次沙龙收获颇丰,大家达成共识:以后要更加充分地利用腾讯平台优势,结合自身特点,为广大网友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新闻资讯。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