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友人感知吉林”之“‘易’起看世界” 走进前郭县长山镇袁家村小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8827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际友人感知吉林”之“‘易’起看世界” 走进前郭县长山镇袁家村小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28827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国际友人感知吉林”之“‘易’起看世界” 走进前郭县长山镇袁家村小学

2019-05-22 21: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2日,“国际友人感知吉林”之“‘易'起看世界”一行人员走进前郭县长山镇袁家村小学。

  来自俄罗斯、美国、德国、刚果、萨尔瓦多、马里等6个国家的朋友们化身志愿者,与同学们现场交流互动,了解彼此国家、地方文化。趣味运动会和毛笔字互动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国际友人与学校师生踊跃参加,在欢笑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随后,嘉宾们为学生们捐赠了观课卡和图书、毛笔、字帖等。

  前郭县长山镇袁家村小学,建立于1956年,有4个教学班,11名教师,26名学生。教师本科学历4人,专科学历6人,中等师范专业1人,副高级教师1名,1级教师4名,2级教师3名。有省级骨干教师1名,县级骨干教师2名。学校各室包括计算机室、实验室、图书室、卫生室,设施配备齐全,有专职教师负责管理。

  音体美教师配备齐全,能按教学标准要求配备课时,开题科目全,能够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教学任务。在2016年上级部门投资100余万元,建设围墙、硬化操场、翻新教室,投资教学设备和音体美器材,能按教学大纲要求完成教学任务,学校各班教室配有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各班教室都能上网。

  来自美国的林默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写下与孩子们相处的点滴与感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摄影 罗浩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