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飞乌鲁木齐航班22日晚天津过站起飞半小时后返航 天津航空:因飞机故障返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828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飞乌鲁木齐航班22日晚天津过站起飞半小时后返航 天津航空:因飞机故障返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828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飞乌鲁木齐航班22日晚天津过站起飞半小时后返航 天津航空:因飞机故障返航

2019-05-23 09: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2日晚,网上有消息称,当晚,由长春飞往乌鲁木齐的天津航空GS7578次航班,在天津过站起飞半小时后,因飞机故障在天津上空盘旋三个小时,随后安全降落。

  该航班飞行轨迹图显示,飞机在空中盘旋了至少数十圈。该航班乘客发微博称,刚起飞半小时,机组广播通知飞机出问题需返航检测,需盘旋三小时耗光油才降落。他称,飞机最终安全着陆,一切安好,“降落后乘客都在鼓掌,悬着的心总算落下”。

  据悉,这架客机为一架A320客机,机龄3年。22日当天,它已执飞了5次航班,GS7578航班是其当日执飞的最后一班。航班数据软件Flightradar24的数据显示,飞机于20时42分起飞后不久即发现问题,随即开始盘旋。

  为保障航班返航,天津机场出动了消防车和救护车作为应急保障;而数架天津起降的航班也在空管指挥下为GS7578航班让出航路。

  5月23日,中国吉林网咨询了天津航空客服。工作人员表示,5月22日晚,由长春飞往乌鲁木齐在天津过站的GS7578航班是因为飞机故障返航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