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交警排查酒驾车都不要了 你得多心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828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看到交警排查酒驾车都不要了 你得多心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828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看到交警排查酒驾车都不要了 你得多心虚

2019-05-22 18: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5月17日晚,长春宽城交警大队站前中队民警冯明浩、王记工按照交通领域乱象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在青年路与北四环交会处设卡,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进行治理。

  当晚,途经该处的车辆都能有序排队,配合公安民警工作接受酒精测试仪排查。20时25分,一辆车号为吉A****L的小型轿车沿北四环路由西向东行驶,右转驶入青年路后,在距离民警约150米的地方车辆突然停止,驾驶员打开车门迅速反方向逃跑。民警立即通过电台联系周边警力,查找违法嫌疑人。不久后,在距离停车地点大约一千米的一处工厂内将其抓获。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员刘某检测值为95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刘某称因为自己喝酒了,看到交警特别害怕所以就想逃避处罚,下车就跑了。随后民警依法传唤驾驶员刘某至宽城交警大队接受询问,并到医院采集血液样本送至专业机构进行检测。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将被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再次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