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了个“大乌龙”!2019长马不是“最后一届”,未来,肯定会继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832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闹了个“大乌龙”!2019长马不是“最后一届”,未来,肯定会继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832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闹了个“大乌龙”!2019长马不是“最后一届”,未来,肯定会继续!

2019-05-23 11: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3日早上,网络间一则《本届马拉松是最后一届马拉松了》的消息被传开。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将是长春市举办的最后一届马拉松比赛?这则新闻消息的来源是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人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候的一句话。

  针对这一消息,中国吉林网向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组委会、长春市体育局、本次比赛的运营商等多方进行求证。最终,经过证实,这是一次“口误”引发的误会,属于一次“乌龙事件”。

  本次比赛的赛事运营商代表在接受中国吉林网采访时表示,“我们之前确实也看到了这个报道,不过这不是真实的,所以已经联系相关部门。长春国际马拉松赛是中国田协的铜牌赛事,未来还会有更高的追求,不会停办。”

  长春市体育局的相关领导也直言,“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哪里来的,但至少从我们的层面,还从来没听说过‘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是最后一次马拉松了’这种说法。”

  在5月22日进行的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上,长春市的相关领导还在公开场合说,未来长春肯定会继续举办马拉松比赛,也相信未来的长春国际马拉松会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这也从另外一个侧面佐证了,“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将是长春举办的最后一次马拉松”这种说法不准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