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应届毕业生最看重什么?这份报告揭晓答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833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应届毕业生最看重什么?这份报告揭晓答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833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9应届毕业生最看重什么?这份报告揭晓答案

2019-05-23 13: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教育部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834万人,比2018届增加14万人。这也意味着,大学生就业竞争压力持续加剧。应届毕业生在求职中应该保持何种心态,未来校招走势又将如何?

  日前,智联招聘在长春举行了2019智联招聘校招研讨会,长春地区百余位HR一起分享校园招聘中的数据及趋势,共同探讨今年校园招聘所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方案。

  中国吉林网注意到,本次校园研讨会从高校、市场趋势等多个角度,深度剖析了2019年校园招聘的新趋势。

数据来源:智联招聘

  据智联招聘《2019大学生就业力报告》显示,2019应届毕业生对就业压力的感知较去年更加明显,认同就业形式有难度的比例为88.1%,同比上升5.3%。

  同时,2019应届毕业生最看重的是能够学习新东西,其次是待遇好,能挣钱。结合前几年调研结果可以发现,对于“95后”求职者而言,待遇好固然重要,但他们并没有单纯为了高薪而工作,能够得到学习进步的空间,更好地实现个人价值,才是他们理想中的状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