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光华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共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835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光华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共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835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光华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共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2019-05-23 15: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3日,长春光华学院在艺术剧场隆重举行与中软国际、东软睿道、北京凌阳爱普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柏斯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共建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长春光华学院董事长康启鹏表示,学校和企业的发展不能独善其身,必须谋求共赢,校企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是一项有利于学校、企业、更有利于学生的事业。“我相信,通过我们各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共同谱写产教融合的新篇章,完成好协同育人的光荣使命。”康启鹏说。

  各校企合作公司的领导也表示,希望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校企合作,形成更紧密型的校企合作模式,尤其是在产学研合作、新工科专业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社会服务、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积极的合作。

  长春光华学院校长张德江代表学校与各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他表示,七年的校企深度合作,长春光华学院与各家合作伙伴已经探索了一条“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校企合作新思路,形成了“专业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经过多年的合作与发展,各专业在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品牌特色等方面已经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后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长春光华学院与合作企业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宽度、深度和广度,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机制,也是他们携手共进,同心筑梦,共同谱写产教融合新篇章的一次新的启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