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9长马】长春跑友“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840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聚焦2019长马】长春跑友“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28840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聚焦2019长马】长春跑友“说”

2019-05-24 11: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将在5月26日鸣枪开跑。随着比赛的日渐临近,长春市的很多跑团跑友也进入了赛前的最后备战期。

  清晨, 在吉林大学附属中学体育场、长春市第六中学田家炳体育中心,已经有不少跑团的跑友开始训练,为2019长马比赛备战,数百名跑友训练的场面蔚为壮观。

  对于众多跑友而言,在长马上能够跑出什么样的成绩,这或许并不关键,毕竟,能够站在马拉松比赛的赛道上,这本身就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不得不承认,随着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的举办,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长跑,参与长跑,甚至爱上了长跑。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听一听,那些长春跑友们是怎么说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像:马瑞 褚新宇 剪辑:马瑞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