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全马男子冠军:“雨天对我的发挥有一定影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848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全马男子冠军:“雨天对我的发挥有一定影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848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全马男子冠军:“雨天对我的发挥有一定影响”

2019-05-26 10: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QQ图片20190526103334.jpg

  5月26日,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在最激动人心的全马男子组比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Gelgelo  TONA  outoya 发挥出色,获得2019长马男子组冠军,成绩为2小时14分19秒。

  赛后,这位选手接受了中国吉林网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虽然我是第一次来这里,但在我看来,长春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我很喜欢这里”。

  中国吉林网:您这是第一次来长春参加比赛吗?

  Gelgelo  TONA  outoya :是的,这是我第一来到这个城市。

  中国吉林网:能简单说说对这座城市的印象吗?

  Gelgelo  TONA  outoya :这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我很喜欢这里。

  中国吉林网:您之前参加过几次马拉松比赛?

  Gelgelo  TONA  outoya:我之前参加过几次,这次夺冠,所以我很开心。

  中国吉林网 :今天的天气对您的发挥有影响吗?。

  Gelgelo  TONA  outoya:今天的天气确实对参赛选手有一定影像。我开始的时候还不够适应,不过慢慢的就好了。

  中国吉林网:如果明年长春还举办马拉松比赛,您还会来参赛吗?

  Gelgelo  TONA  outoya:为什么不?前面我说了,长春市一个很美丽的城市,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比赛。如果有机会,我当然还会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李志明 摄影 罗浩 摄像 李昊洋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