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101岁”家庭 为爱起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848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这个“101岁”家庭 为爱起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848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这个“101岁”家庭 为爱起跑

2019-05-26 11: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起跑,爱陪伴。

  26日8时,赵雯霆一家一起冲出了起跑线……

51T$N}J{KPWL{GPCL@MD1DN.jpg

  说到马拉松,人们总会想到对身体极限的挑战。但实际上,马拉松作为时下最热的运动项目,已衍生出多种形式。迷你跑(含家庭跑),就是很多人的选择。

  风雨无阻,坚持不懈,是马拉松所传递的运动精神。

  每一步都是浓浓的情感,这不,在激情的雨中,赵雯霆一家就在比赛中享受到“长马”带来的温情与乐趣。

  “我今年34岁,女儿9岁,母亲58岁,比赛对我们全家来说是一种亨受。”赵雯霆说,一家人同跑“长马”是最好的陪伴。

  这个“101"岁的家庭组合,除了获得爱,还有坚持完赛带来的信心。

  比赛过程中,全家人始终互相鼓励和陪伴,之,坚持跑完了全程。”她说,虽然成绩只有58分钟,但相信下次成绩会更好。

  一场有“温度”的马拉松,“长马”记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艾灵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