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冠军产生!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男子组全马前三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848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冠军产生!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男子组全马前三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8848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冠军产生!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男子组全马前三名

2019-05-26 11: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QQ图片20190526111232.jpg   

       作为本次“长马”的重头戏,全程马拉松冠军花落谁家引人瞩目。在现场观众的见证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在最激动人心的全马男子组比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Gelgelo Tona OUTOYA发挥出色,获得2019长马男子组冠军,成绩为2小时14分19秒。

       Dida Lemma BIRU以2小时15分14秒成绩获得亚军,Soressa CHala GOBENA以2小时15分22秒成绩获得季军。

       2019长马已经是第三届长马了。前面两届中,2017年长马全马男子前三名的成绩分别是:冠军为厄立特里亚选手Gebretnsae Okubay Tsegay,成绩为2小时14分51秒;亚军为蒙古国选手AMSRANO LONBAYAR,成绩为2小时22分54秒;季军同样来自厄立特里亚,DEBESAYTSI GEBAHLB以2小时23分18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2018年,长马男子组全马冠军为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图鲁·费莱克·达斯马,成绩为2小时28分01秒。根据组委会提供的报名资料,该选手的个人最好成绩2小时16分08秒。第二名名叫拉伽特·以利亚克普特,是肯尼亚人,经过组委会官方确认,其成绩为2小时28分24秒。第三名为中国人万玛。

      仅从成绩论,2018长马冠军的成绩不如2017长马。但是,考虑到天气原因,也在情理之中,毕竟,从个人最好成绩看,那一届冠军实力要高于首届冠军。

      本届比赛,男子全马男子组前三名的成绩要好于前面两届,从另外一个侧面看,如今的长马,确实“实力与水平”都要高出不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李志明 摄影 罗浩 摄像 李昊洋

志愿者 张倩 兰爽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